胡向阳院长与德国马尔堡大学Gilbert Gornig教授亲切会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32
       2016年3月23日下午我院胡向阳院长与来自德国马尔堡大学的法学院公法所所长、知名国际法教授Gilbert Gornig就学科建设、院系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苏彩霞副院长参与此次会谈并予以热情接待,张正宇助教和刘梦觉博士担任翻译。
胡向阳院长热烈欢迎了远道而来的Gilbert Gornig教授,并欢迎教授及其德国同僚能够再次来访我院。Gilbert Gornig教授向我院的盛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更多的德国教授和中青年学者可以到我院开展讲学、访学工作。
双方就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的交流访学合作进行了深度磋商,构想了院际、学科间的合作模式,为我院学生走出国门、学习大陆法系相关知识奠定了基础。胡向阳院长向Gilbert Gornig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并仔细询问了德国法学教育模式以及德国留学生的生活情况,Gilbert Gornig教授介绍了多年来与不同国家学术合作的理念,双方期待在学科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更加深入的合作与发展。
会谈后,胡向阳院长与苏彩霞副院长代表学院赠与Gilbert Gornig教授意义特殊的礼物,并希望永远保持和德国马尔堡大学的友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