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彩霞教授应邀赴台参加学术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20

     4月27日5月1日我院副院长苏彩霞教授应邀赴台参加第十二届两岸四地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台湾地区“中央警察大学”警政学院承办,两岸四地共200多名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苏彩霞教授向会议提交了论文《论大陆刑事禁止令之改革方向》,并应邀在会议上作口头报告。

参会期间,副院长苏彩霞还代表学院向会议承办方警政学院院长章光明教授赠送了我院宣传画册和纪念品,并表达了加强两院合作并举办学术会议的意愿,得到对方的积极回应。

           (副院长苏彩霞教授与台湾地区中央警察大学校长刁建生教授、警政学院院长章光明教授以及该院许福生教授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