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检察机关第二期业务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杨雨晴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372

 

 

2016年10月19日上午,韶关市检察机关第二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顺利开班。我院党委书记李宏,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傅泽熙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宏书记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韶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和检察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李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以及我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文体佳绩。紧接着,李书记以此次培训班前期课程及任课教师的精心选配过程为例,强调了学院党委、行政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取长补短,教学相长,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并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得、生活愉快。

  

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傅泽熙首先代表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党委对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其次,傅泽熙副检察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努力学习;第二,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取得成效;第三,积极开动脑筋,学会深入思考;第四,学以致用,提升能力。傅检察长还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覆盖了检察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能够切实提升学员们的理论修养,提实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培养出高素质检察官队伍,适应经济新常态下司法改革试点工作的全面展开。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最后,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对此次开班仪式作出总结,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获。至此,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