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我院教师荣获佳绩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15

    (通讯员:孙红晔 杜诗宇 安康惠)422日、23日,我校于南湖校区小球中心举办了教职工第十二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 

    在赛场上我院代表队全力以赴,胡向阳院长亲临现场为我院老师加油助阵。首先是男子单打赛,周详老师打头阵,全神投入迎战金融学院。随后杨柳老师对战外国语学院。杨柳老师顶住压力,挽回比分的同时,正、反手攻球,近、中台快攻型打法,削球型打法交错运用,步伐敏捷,击球时而轻巧时而有力,力道分寸适当把握,最终夺得胜局,成为赛场上一大亮点,赢得周围观众阵阵掌声。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女子双打也是我院赛程中又一亮点。厚今老师与熊伟老师并肩作战,以3:1的绝对优势大败对手。

    最终,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七、男子团体第八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表现出了较高的参赛水准,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