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检察系统第二期检察业务素能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103

(通讯员:方子典 胡纪翔)2018年4月10日上午8时许,浙江省检察系统第二期检察业务素能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进行。浦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良才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及四院共100余名检察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培训中心曾大庆主任主持。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对浙江省四院各位检察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同时,李宏书记也指出,检察业务知识的培训更新意义尤为重大,本次培训班也有利于增进学院与实务部门的互动交流。李宏书记也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为期几天的培训期间度过愉快的培训生活并习得相应的知识。最后,李宏书记预祝检察院培训班能取得圆满成功。



浦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良才同志对我院精心准备的培训班事宜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参与培训班授课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李良才同志对学员们提出了自己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学员们应该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教学机会,并充分利用我院的学科优势平台,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四个县院可以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并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在日后能与我院进行更进一步、更深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