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个项目获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立项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梅功雪)日前,我校公示了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同意、教务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部务会决议通过,我院由齐文远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王良顺教授、周凌副教授主持的4个项目列入我校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项目经费共计100万元。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中南大教字〔2018〕9 号)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建设与资金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教字〔2018〕10 号)的相关规定,学校4月份启动了2018 年教育部“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院教师积极申报、学院同意,我院向教务部提交了6个项目的申请材料。据悉,此次共有来自我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59个项目列入我校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工程建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