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检察院到我院开展招录宣讲会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20

(学生记者伍绍歌、张媛媛)3月22日上午9时30分,武汉市检察院张婷副处长青山区检察院陶庆生主任一行8人到我院开展2019年武汉市检察机关招录宣讲会学院领导及就业辅导员带领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武汉市检察院张处长为大家介绍了检察机关的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的职能,及武汉市两级检察机关2019年招录情况陶主任以青山检察院为例,介绍了检察机关公职人员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随后,已进入检察院的校友分享了他们从事检察机关工作的经历和感受结合自己公务员选拔的经历,分享了往年公务员省考招录的流程,鼓励在场的毕业生报考武汉市检察院系统。最后,大家就2019年省考报考职位、报考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使得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检察机关的职位需求与职能所在,减少报考检察系统的盲目性,对接下来的报考和备考大有裨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