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签订培训合作协议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10

2019年12月25日,武昌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培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签约仪式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主持,参与仪式的嘉宾有武昌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心贵、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魏梦婉,同时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我院胡向阳教授在会上致辞,胡向阳教授首先对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武昌职业学院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武昌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的培训合作进行了分析和规划,提出以下三点内容:第一,双方在《自考非全日制专升本联合办学协议》(中南大)继教〈自〉字[2019]007号协议基础上签订第三方培训合作协议;第二,我院《治安学》师资力量雄厚,课程教学资源丰富,各项基础设施完善,为与武昌职业学院的继续教育培训合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条件;第二,双方本着精诚合作的原则,就《治安学》专业自考专升本专业的《犯罪学》(一)、《公安决策学》、《警察组织行为学》、《警察伦理学》、《公安信息学》、《痕迹检验学》、《刑事侦查情报学》等13门课程开展培训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接下来,武昌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伟致辞。陈院长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两院之间的培训合作进行了交流,指出我们两院之间的合作内容丰富,合作过程非常愉快,另外对两院今后之间的培训合作事宜提出了加强沟通、推进深厚融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要求,努力推进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最后,武昌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进行了培训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就合作内容、甲方权利与义务、乙方权利与义务、培训费用、其他事项五个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签订完毕,发表了自己对此次合作的看法和对未来合作的期望。胡向阳教授代表我院表达了对双方今后深入开展合作的希望和衷心祝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