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侦查学博士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暨开题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0

(通讯员:李晓东、彭哲)我院侦查学博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于74日上午830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预答辩工作由我院齐文远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杨宗辉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童德华教授、董少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朱永君、李硕两位博士生参加毕业论文预答辩,毛彦民、黄侃、方康澜等五位博士参加毕业论文开题,由侦查学专业博士生李晓东、彭哲担任答辩秘书。部分侦查学博士生和硕士生到场旁听。

首先进行预答辩工作,朱永君、李硕两位博士研究生分别从选题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简要概述,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分别对两位博士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名和提问,并就论文的进一步完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压实责任导师职责,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后期修改完善工作。两位博士研究生就老师所提问题认真记录并作简要解答和交流。预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2位博士生均通过本次预答辩。

  

  

随后,答辩委员会开展了博士毕业论文的开题工作。由毛彦民、黄侃、方康澜等5位博生生对选题的创新点和论文框架构思进行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根据答辩人的开题报告,结合本专业理论知识和我国实践情况就答辩人的问题作了细致地指导,并指明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的完善建议,老师们鼓励参加开题的博士生多做学术创新,不断提升学术研究的规范性和严谨性,争分夺秒完善好毕业论文的写作框架,早日开始毕业论文写作。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同意毛彦民、黄侃、方康澜5位博士生通过开题。至此,本次博士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暨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