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7


(通讯员:徐前、王一冰、王之宇) 2021929日上午830,我院2021)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二次开题答辩文澴楼515室举行。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由我院齐文远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夏勇教授、童德华教授、周详教授、程红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史文平、杨博、黎欢欢等八位博士参加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由刑法学博士生徐前、王一冰、王之宇担任答辩秘书。部分刑法学博士生和硕士生到场旁听。

答辩委员会开展了博士毕业论文的开题工作。首先由史文平、杨博、黎欢欢等八位博士生对选题的创新点和论文框架构思进行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根据答辩人的开题报告,结合本专业理论知识和我国实践情况就答辩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指导,并提出相应的完善建议和后续的解决措施,老师们鼓励参加开题的博士生多做学术创新,不断提升学术研究的规范性和严谨性,争分夺秒完善好毕业论文的写作框架,早日开始毕业论文写作。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同意史文平、杨博、黎欢欢等八位博士生通过开题。至此,本次博士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