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韦春发 方向楠)202111月30日上午9:00,我院2021年(下)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澴楼523教室如期举行。此次答辩会由武汉大学法学院莫洪宪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武汉大学法学院何荣功教授、我院刑法学科齐文远教授、夏勇教授、童德华教授、王良顺教授、周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博士研究生杨芬进行答辩。部分刑法学硕、博士生参加了旁听。

首先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莫洪宪教授宣布答辩委员会名单,并强调本次答辩的注意事项。随后由指导教师程红教授对参加答辩的博士研究生杨芬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及推荐。答辩人介绍了论文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创新点及不足之处,答辩委员会就其论文的内容、结构、优缺点予以点评并提问,答辩人在认真准备与梳理后对老师们的提问逐一作答。答辩气氛严肃而热烈,赢得了现场旁听学生的阵阵掌声。

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经过慎重评议与投票后,一致同意博士研究生杨芬通过毕业答辩,建议授予其博士学位。莫洪宪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对答辩人表示祝贺,对其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提出要求与期待。答辩人杨芬表达了对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的感谢、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并表示会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继续拼搏,不负诸位老师的厚爱与期许。本次博士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