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侦查学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王瀚葳9月1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侦查学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侦查学科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胡向阳教授,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张志刚书记,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董邦俊教授等莅临本次大会侦查学专业的博导硕导以及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杨宗辉教授主持。

大会第一项杨宗辉教授首先对参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侦查学专业的各位导师,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师资力量。

大会第二项,院党委张志刚书记代表全院对2022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结构及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多读善思,在中南大刑事司法学院度过美好而充实的三年,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努力奋斗,成长为能够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第三项,胡向阳教授发表讲话。他从导师和学生两方面谈起,对于导师们而言,第一要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投身学院学科建设当中;第二要注重自身能力提高,把握侦查学研究方向,不断完善自身知识体系,加强灵活创新能力;第三要关注学生,要加强学生管理,讲明纪律要求,强化安全教育,掌握学习情况。对于同学们而言,第一要做好规划,丰富知识储备,形成完整知识体系;第二要密切联系导师,主动求教,主动学习;第三要积极参与学术活动,提高学术水平;第四要服从管理,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大会第四项,董邦俊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修养,潜心专业学习,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挑战、争创佳绩;其次要把握好时间,抓好眼前事,以半年为周期,做好半年规划,同时也要兼顾体能锻炼,健体强身;最后,要注重实践,利用假期时间进行实习,从实践中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

大会第五项,博士研究生杨正同学以及硕士研究生石原昊同学分别代表博士生与硕士生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塑造扎实基本功。

最后,杨宗辉教授指出,侦查学全体师生要团结共进,共同守护精神家园。一方面要全方位学习侦查学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打下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基础;另一方面,要提升自身修养,在为人上要谦逊,在为事上要稳重。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