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程红教授指导的2020届博士王永浩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资助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24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http://www.nopss.gov.cn/n1/2023/0206/c431030-32618664.html)的公示信息,由程红教授指导的刑法学专业2020届博士王永浩的学位论文《承继的共犯研究》获得“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资助。

据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共立项69项,其中法学专业仅7篇博士论文获得资助立项。本次成功立项,是我院刑法学专业健全的研究生培养体系、良好的学术氛围、高质量的教育水平的有力证明。

                                                                    审核人:董邦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