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0

420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于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长胡向阳、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副院长董邦俊、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副院长郭泽强与各系(中心)、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郭泽强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志刚通过横向比较与纵向思考,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优化建议。张志刚指出,全体教师应秉持“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工作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跳出传统思维,勇于推陈出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副院长郭泽强总结了上学期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的成绩与不足。郭泽强指出,目前本科生教学工作在学生论文质量、教研室作用发挥及实验室利用等方面仍有欠缺,希望各教研室精益求精,完善在试卷规范性、评分标准等方面的不足。

副院长董邦俊对上学期的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董邦俊表示今后要严把研究生培养关,夯实教学过程,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我院优势,将专业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推进研究生教学向纵深发展。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围绕“学院—领航”“素质导师—引航”“辅导员—助航”“个人—启航”等方面就对上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万里雪指出,学院学习发展中心将加强顶层设计,持续发力,从“善学”“好学”“乐学”三个层次出发努力营造优良学风。

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汇报了各自的近期工作,并围绕毕业论文指导、暑期实习、课堂管理、实验室教学等问题展开集中讨论。

会议最后,院长胡向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方向并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胡向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教师应秉承“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精神,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动课程教学体系改革和实践课程建设,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