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聚中南—词旧英新寒假单词打卡特辑活动”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10

全体参赛同学:

为了辅助、鼓励、帮助学生在大学学好英语、通过四六级英语考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发展中心联合开展了“英聚中南—词旧英新寒假单词打卡特辑活动”,督促学生背记单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截止2023311日,“英聚中南—词旧英新寒假单词打卡特辑活动”圆满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活动共有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十一名,以打卡总词数和天数的综合计算进行排名。

根据排名结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英聚中南—词旧英新寒假单词打卡特辑活动”获奖结果公示见附件。

如对公示获奖名单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2023423日至2023430日)向本次比赛主办方反映!

联系人:

刘孟坦 18561890012

吴开创 13429964882

姚兆国 18530363610

获奖名单.pdf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发展中心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