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刑事司法学院院级排球赛的通知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93

刑事司法学院21级、22级、23级同学:

为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生活,结合刑事司法学院体育工作计划,我院将举办刑事司法学院排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拟定于2024年三月底(具体时间将在QQ群内进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环湖排球场

三、活动流程与赛制安排

(一)比赛形式: 4+2排球赛

说明: 1.每支队伍由6名以上12名以下队员组成,队长兼负责人1名。

每只队伍上场比赛人员由处最多4名男生和最少2名女生组成。

(二)赛制:三个年级进行交叉赛,共三场。

四、注意事项

(一)若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出现连续的阴雨天气或因为场地无法使用问题,将由排球队进行调整,顺延或其他解决方法以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通知为准。

(二)若球队出现打架斗殴情况,相关人员将被取消后续比赛的参赛资格,严重者上报学院进行处理。

(三)如比赛出现队员受伤,立即暂停比赛,进行伤口处理,情况严重者马上送往校医处。

(四)在比赛中须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队友,服从裁判的判决。

(五)在比赛中出现无法调节纠纷或其他相关问题,将由刑事司法学院协商处理。

(六)本次比赛不强制要求购买保险,比赛过程中的风险及后果自行承担。

(七)比赛开始15分钟未到,将被视为球队该场比赛弃权。

(八)如果球队对比赛有异议需要申述,须在24小时内完成并向刑事司法学院提交申述报告,超过24小时则不予受理。

(九) 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十)请各年级负责人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111798978@qq.com,并加入QQ群943500247。

(十一)参赛人员自行打印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并签字按手印。





附件:

附件1: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2: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排球队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九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