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砥砺奋进伟大征程——治安23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54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宋锦瑜)为弘扬载人航天精神,激励团员青年投身社会实践,勇于为国家发展挺膺担当,2024410日,治安2301团支部召集全体团员青年展开了“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砥砺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聚焦载人航天精神,激发青年爱国情怀。团支书李俊霖从载人航天精神的精神内核、辉煌历程和时代意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地介绍了中国的载人航天事业。他强调,中国载人航天精神不仅体现在这些辉煌的成就上,更体现在航天人勇于探索、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上。

接着,团支书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载人航天精神在团员青年实际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团员青年要学习航天人敢于创新、不畏艰难的精神,勇于面对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要学习航天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精神,为班级团支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第二项,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武汉红色革命文化,带同学们走进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故居、五大会址与中山舰四个革命景点。在团支书的生动讲解下,同学们产生了观光革命景点的兴趣,也激起了同学们向革命先辈学习的热情。

至此,治安2301团支部四月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团员青年对载人航天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员青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张泽同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